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筑梦新医 研途有你——新乡医学院研究生2021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2020-12-23 09:1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2月21日下午6时,由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新医研究生会承办的新医研究生2021年元旦晚会于西校区问教楼举办。学生工作党委书记王维勋教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丰慧根教授,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处副处长李琼副教授,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处副处长刘荣勋老师等多位研工部(处)的领导老师们以及我校300余名研究生欢聚一堂,喜迎元旦。

《盛世中国》

  大我中华,盛世中国。开场舞《盛世中国》,优美的舞姿与热情似火的音乐相结合,洋溢着对祖国和新医的热爱,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新年致辞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丰慧根教授进行新年致词,他指出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相连,疫情期间,我校师生为疫情做出巨大贡献,他强调大学的发展重在其研究生的发展。在我校迈向“大学”途中,研究生要更加专心科研,争取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

  王华宇带来说唱《DO U WANT MORE》。帅气的着装,变换的Flow。他的唱词,他的语调,尽显当代新医青年活跃的姿态,唱出了对新医青年人对心中信仰的一腔热血。

  孙璞等人表演的小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朴实的剧情中尽显人生的机遇与挑战,表达了在生活中,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放弃希望,彩虹总会出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卢一表演的新疆舞《最美疫行人》,用浓郁的地方特色展现一个能歌善舞的民族,异域风情跳出对中国抗疫的最大支持。

  点点星光,照亮前行。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用纯粹的语言,层层递进地进入人心里。表演者以清亮纯净的嗓音展现着新医学子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奋力拼搏的勇敢与坚毅。

  音乐串烧《架子鼓+钢琴》,四位教师子女活泼可爱。小主持人亮相便惊艳全场,悠扬的钢琴曲、动感的舞步、明快的架子鼓曲,为大家送去美好的祝福,现场响起一阵阵掌声。

 

  身着一袭红衣戏服的姑娘,带来的一曲《黄梅戏》。她唱腔淳朴流畅,表演质朴细致,带领着观众们近距离感受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赢得满堂喝彩。

  舞蹈《孔雀》,柔美的舞姿时而如流水般疾速,忽而如流云般慢柔,忽而如雨点般轻快,轻盈灵秀,张扬着新医学子的青春活力。

  时光流转,烟雨千年。《白蛇传》以幽默诙谐的方式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爱情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和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赢得在场观众拍手称赞。

  青葱岁月,幸而有你。在舒缓的配乐中,歌手们深情对唱《情深深》。复古悠扬的歌声中满怀对青春奋斗岁月的怀念和冬日浪漫时光的回忆,展现了新医学子热爱奋斗的拼搏精神。

  旋转飞舞,腾空跃起。在节奏明快的配乐中,流行舞《Dance with me》以串烧的形式赋予新医学子腾飞的力量,诠释了新医永不停止的不懈追求。

  相约未来,奔赴明天。大合唱《白衣城墙+明天会更好》带着信念与嘱托绘就新医辉煌灿烂的美好蓝图。跨越四季,拼搏征程。生动诠释新医人砥砺前行、奋斗不止的不竭动力与明德博学、至爱致用的赤诚信念。

  在抽奖活动中,主持人带领几位观众进行了背对背夹气球、你划我猜等互动游戏,并为赢家送去丰厚礼品,活跃现场气氛,增加观众参与度。

  抽奖环节重新激起在场观众的热情。抽奖采取摇一摇、随机抽奖两种,形式新颖,奖品丰厚,赢得了观众的喜欢。

  在悠扬的乐曲中,我校研究生院元旦晚会圆满落幕。激励新医学子胸怀梦想,扬帆起航,饱含激情,领略研途风光,共同谱写新医新篇章!

点击查看现场精彩瞬间

(来源:新乡医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9-18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