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河交通学院获评2020年度最受中学信赖本科高校
2020-12-23 17:4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榜样力量——2020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黄河交通学院荣获“2020年度最受中学信赖本科高校”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设本科、高职、高中、中职四大类共16个奖项。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旨在对立足教育本质,不断创新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式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和推广,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助推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2020年度最受中学信赖高校”榜单,主要采集各个中学教师群体对于高校及其专业的了解、熟悉、认可程度。本榜单通过对中国教育在线各系统中高中教师用户搜索和互动数据进行加权核算,并结合对高中校长、老师问卷调查、调研情况,以及中国教育在线高校口碑系统相关指标综合计算,最终评选出各省(市/自治区)2020年度最受中学信赖高校(本科/高职)榜单。


  >>学校简介

  黄河交通学院(Huanghe Jiaotong University)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的河南省唯一一所培养交通专业人才为主的普通本科高校。建校20余年来,学校始终秉承"修德、启智、博学、笃信"的校训,面向现代交通运输和现代汽车制造与服务行业办学,先后为社会培养了6万余名优秀人才,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2014年,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搏击着新时代的大潮,有着二十多年办学历史的黄河交通学院开拓奋进、桃李芬芳,顺利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升本以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树立"服务地方、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协调发展、争创一流"的办学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融入实施五大国家战略规划和"四个河南"建设的大局,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握普通高校转型发展的战略机遇,以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质量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整合资源,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全面提升办学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9-15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