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速看!郑州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和复试工作这样进行!
2021-03-23 17:3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郑州大学发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及复试须知,根据通知,学校2021年研招调剂时间为2021年3月22日至4月15日,具体以学院调剂公告及调剂网发布的调剂信息为准。
  2021年郑州大学凡一志愿上线人数超过复试比例的专业原则上不再接受二志愿调剂,一志愿上线生源不足的专业可接受校内相同、相近专业或外校优秀生源调剂。
  另外,郑州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网络远程复试为主,现场复试为辅,各学院复试形式由学院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确定。复试将在3月25日-4月20日期间进行,具体复试时间、复试名单和复试实施细则陆续在各学院网站公布。
  详细信息请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1-03-18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