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成立 郑州财经学院为副理事长成员单位
2021-04-23 07:4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4月17日,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成员单位会议在郑州举行。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70所高校的近150名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者参加联盟成立仪式。郑州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参加会议

  据悉,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是由郑州大学牵头,联合省内高校和有志于大学生创业服务的社会组织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在此次会务工作中,郑州财经学院负责部分会务接待工作,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学生组织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参会领导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学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

郑州财经学院学生承担会务迎接、签到工作

  学校将以此次成为省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会员单位为契机,加强交流、协同创新,在项目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以前瞻视角激发众创空间创新创业活力,推进多学科交叉汇聚,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和未来产业创新,使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结合,双创教育与思政教育结合,双创实践与产业变革结合,把双创教育融入学校育人的各个环节,把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打造成为创业就业的重要载体,培养涵盖专业链全环节,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郑州财经学院领导与学生志愿者合影留念

(来源:郑州财经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