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岗位多达3万余!河南城建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城建类大中专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21-04-23 19:4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了解用人单位需求


慰问前来应聘毕业生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洽谈




双选会现场

  42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河南城建学院联合举办的“河南省豫中暨城建类大中专毕业生2021届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河南城建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吴晓红,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李玉平到现场指导工作,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等到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学生求职意向,并与用人单位对接洽谈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校企合作事宜。河南卫视、平顶山电视台、平顶山教育电视台、平顶山晚报等多家媒体到现场采访报道双选会盛况。

  双选会现场,吴晓红看望慰问了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情况和毕业生求职意向、签约情况等。吴晓红对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就业工作的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指出,学校将以本次双选会为契机,广泛听取用人单位建议和意见,把这些建议和意见反馈到教育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中,力争培养出质量更高、就业竞争力更强的毕业生,努力满足行业及地方经济发展的需求。她要求,有关工作人员要全力做好本次双选会的服务和保障工作,为用人单位代表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确保本次双选会圆满成功。在与毕业生的交流中,她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和准备情况,鼓励他们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职业观,充分利用校招平台和毕业离校前的就业黄金期,找到心仪的工作。

  本次双选会充分运用大数据、5G、“直播带岗”等现代科技手段,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化的服务和管理。双选会分为现场招聘和网上招聘,现场双选会有中国电力集团、中冶集团、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中燃投资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河南一建等350余家省内外单位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3万余个,线上双选会也同步进行,参会用人单位达450余家。线上、线下双选会招聘岗位覆盖了我校所有专业,吸引了我校及豫中地区高校9000余名毕业生参会,其中20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现场签约700余人。

(来源:河南城建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