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安阳师范学院省级重点学科开展实地检查工作
2021-04-27 11:2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4月23日下午,省教育厅第九批省级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实地核查专家组唐多毅等一行4人莅临安阳师范学院,对学校7个省级重点学科中期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核查。

  检查工作汇报会在勤业楼一楼A106会议室举行,孙金伟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学科建设工作,并简要介绍安阳师范学院学科建设总体情况。

  检查工作汇报会由专家组组长、中原工学院副校长唐多毅主持。安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处长王卫民汇报了学校重点学科建设中期自评工作,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化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应用数学、理论物理和自然地理学等7个省级重点学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学科中期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及学科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客观汇报了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成员分别核查了7个省级重点学科中期建设情况的相关支撑材料,并实地查看了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汉字文化体验馆和自然地理学等部分学科的平台建设情况。

  专家组对学校省级重点学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安阳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措施得力,特色鲜明,学科建设取得初步成效。

  学校将以本次中期检查为契机,以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为龙头,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全面提升学校学科建设整体水平。

(来源:安阳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