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原科技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啦!
2021-05-27 14:4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月27日,中原科技学院微信公众号“中原科技学院招生办”正式上线运行。考生和家长通过微信搜索“中原科技学院招生办”或“gh_2ecdc3841c44”,添加关注中原科技学院招办公众微信号,即可了解最新的招生考试新闻资讯。




  该公众号由中原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出品,是学校招生资讯的官方发布渠道之一,是招生政策的权威解读渠道之一,也是招生服务的权威提供渠道之一。

  据悉,该公众号提供录取查询、历年分数线展示、智能问答、招生计划、专业介绍等自助查询项目,以及学校风光展示、师资介绍、教学设施等,是招生办秉承着“认真、负责、热情、耐心”的工作态度而设,全面助力考生和家长的志愿规划,为每一位考生提供优质服务。

  点击“链接”即可扫码关注!

(来源:中原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1-02-10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