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科技大学在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6-02 10:1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月28日至31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铸造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第十二届铸造工艺设计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长春市一汽铸造有限公司举行。通过现场答辩共决出本科生组一等奖19个,二等奖22个;研究生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本科生组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

  由游龙、潘昆明老师指导,岳伟、姜仕林等同学完成的《行星架铸造工艺设计》荣获本科生组一等奖;由游龙、姚占杨老师指导,李湘粤、邓腾飞等同学完成的《支座铸造工艺设计》荣获本科生组三等奖;由游龙、王悔改老师指导,陈学军、夏军等同学完成的《行星架铸造工艺设计》荣获本科生组三等奖;由王悔改、游龙老师指导,李智勤、陈永澎等同学完成的《支座铸造工艺设计》荣获本科生组三等奖;由马窦琴老师指导,冯怀煜、李云承等同学完成的《悬梁铸造工艺设计》荣获本科生组三等奖。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组织的“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位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第35项。本项赛事的竞赛等级、赛事形式、赛事成效和社会影响得到了全国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委员会高度认可。本届大赛共有72所参赛院校的838份作品报名参赛,参赛学生共计2979名。经选拔,最终351份作品提交至大赛组委会进行全国初赛,其中本科生组作品312份,研究生组作品39份。本年度我校共提交本科生组作品5份,全部获奖。 

(来源:河南科技大学  通讯员:游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