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科技大学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1-06-03 11:1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月29日至3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河南大学承办的“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开封成功举行。

  由许军、邓国取、李晓敏、魏倩倩等老师指导的河南科技大学本科生参赛团队,获得国赛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五项。另外,5月15日至16日在云南大学举行的研究生组比赛中,由许军老师指导的研究生参赛团队获得国赛优秀奖。

  本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2020年9月启动,吸引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650所高校(含83所985/211高校),12.6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今年在原有的专科组、本科组赛道基础上,开设研究生新赛道,竞赛组别实现了高等教育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全覆盖,形成了竞赛发展新格局。本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参赛学校565所、参赛学生10.6万人;研究生组有182所高校、参赛学生9904名。经过知识赛网考、校赛、企业命题赛和省赛的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最终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124所高校、208支参赛团队、936名参赛学生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站到总决赛的舞台。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竞赛项目,经过十年的培育与积淀,已经发展成为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大赛宗旨意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

来源:河南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