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商丘师范学院举行“生命健康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1-06-08 15:0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6月7日,商丘师范学院在梁园校区三商楼举行商丘师范学院、梁园区人民政府、华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生命健康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梁园区区委书记薛凤林、区长张兵,商丘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司林胜、校长陈向炜,华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建华出席了活动。


  陈向炜、张兵、任建华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薛凤林、司林胜共同为商丘师范学院“生命健康产业学院”揭牌。活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朱伟主持。


  司林胜在致辞中指出,生命健康产业学院是三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理念,开展校地、校企合作的又一典范。建立生命健康产业学院是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人才强国战略的重大举措。他强调,要建立健全学院组织机构,严格落实协议精神,为开展合作筑牢制度保障。要准确把握国家有关产学研、产业学院建设等政策利好,充分利用多方优势,深挖潜能,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质量。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积极聚焦融入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助力商丘又好又快发展。

  薛凤林指出,梁园区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成功培育了医药健康百亿级产业集群。华原形成了集研发、生产、包装、维护和销售为一体的医药健康产业链。商丘师范学院在创新创业科技研发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校政企三方共建产业学院,对实现地方、高校和重点产业的动态发展,加快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业技能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也将为梁园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任建华对三方合作充满信心,并表示,华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按照合作协议积极参与计划,抓住机遇,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梁园区委、区政府以及商丘师范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商丘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