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考生,西安交通大学增加3个本科一批救灾专项计划!
2021-07-24 10:3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河南遭遇“千年一遇”的洪涝灾害,灾情牵动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同时,社会各界均伸出援手。为此,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遵循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指示特调拨3个本科一批计划作为救灾专项计划支持河南。请各位考生关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相关通知,及时填报!

  “家国有难爱无疆,暴雨无情人有情”。我校会持续关注河南灾情进展,及时为河南学子提供帮助,相信我们英雄的国家、英雄的河南人民一定能战胜洪涝灾害,迅速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关于申请“绿色通道”及“灾情专项补贴”的温馨提示

西安交通大学2021级新生:

  近日,河南等地遭遇极端降雨天气,为保障同学们顺利入学,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资助工作,西安交通大学启动灾情绿色通道应急资助工作:

  1.新生绿色通道。为保证不让一个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如本科新生家庭经济困难的,报到时可与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通过“绿色通道”相关手续,先办理入学,无忧报到,学校将在审核后予以相应新生资助。

  2.灾情专项补助。本科新生中如有因极端天气灾害原因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与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开学后申请灾情专项补贴(生活、交通补助等)。学校将在审核后予以相应资助。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资助热线:

  029-82668033(8:00-20:00)。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风雨面前一起扛,河南一定中!

盼望平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 2021-07-22 16:51
西安交通大学 2021-07-21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