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科技大学录取动态|请查收属于你的录取通知书!
2021-07-24 21:0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河南科技大学2021级河南省提前批普通本科(免费医学定向生)、河南省6085提前批体育本科、河南省6086(软件工程)、河南6085国家专项本科批、河北省本科提前批B段美术类、河北省本科提前批B段体育类、江苏省体育本科批 、广西本科提前批体育类的通知书已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于7月24日中午寄出。

第一批录取通知书

  河南科技大学2021年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装袋包括:

  1、河南科技大学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

  2、河南科技大学2021级普通本科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3、河南科技大学2021年新生分专业收费标准

  4、银行卡

  5、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6、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7、河南科技大学致2021级新生的一封信

  8、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

  9、河南科技大学新生自选宿舍流程

  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认真阅读相关资料做好入学准备!

  录取通知书由中国邮政EMS寄出,可以通过中国邮政EMS官网、河南科技大学阳光招生公众号、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邮政EMS”APP、EMS微信小程序5种途径查询快递动态。

  1、中国邮政EMS官网查询方法:浏览器打开www.ems.com.cn,进入EMS官网,在页面“综合邮件查询”对话框,输入邮件号/准考证号/考生号查询物流状态。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MS)官网查询

  2、河南科技大学阳光招生公众号查询方法:点击招生动态栏里“录取通知书查询” ,输入准考证号,查询快递动态。

河南科技大学阳光招生微信公众号查询

  3、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在快递服务中点击高考通知书查询,输入考生号或者准考证号即可。

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查询

  4、“邮政EMS”APP查询方法:下载“邮政EMS”APP,点击进入APP,点击“高考件查询”,输入邮件号/准考证号/考生号查询物流状态。

“邮政EMS”APP查询

  5、微信小程序查询方法:微信小程序搜索EMS,点击使用,进入EMS小程序,点击正下方“查询”,进入点击“请输入订单号/邮件号搜索”对话框,进入选择高考邮件,输入邮件号/准考证号/考生号查询物流状态。

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小程序查询

  快递寄出后,省内快递不超过三天送达,省外快递不超过四天,不同地域稍有差异。录取通知书邮寄期间,请各位考生保持相关联系方式畅通。考生需凭准考证等相关证件领取录取通知书。

(来源:河南科技大学 通讯员:刘振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