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来了!请查收属于你的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录取通知书
2021-08-06 17:0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叮咚~

您有一份来自科传的大礼包

在不久后

这份带有美好祝愿的礼物

将会送到大家的手上

请注意查收!

  为了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上下都在共同努力着。7月30日下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学校董事长董林,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学校副董事长孙德中到学校视察指导招生工作。



  经过一段时间紧张的录取,学校2021年省内体育类、艺术类B段、专升本和普通本科二批招生录取工作均高质量完成

  详情点击链接下方了解↓↓↓

  学校2021年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今日,学校体育类、专升本批次通知书开始装订,接下来走近现场。



  8月5日上午,学校常务副校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校长司玉、吕银弟到通知书装订现场指导工作。






  在录取通知书的装订现场,工作人员会仔细地核对新生信息,把每一份材料都装入袋中,检查每一份录取通知书。

  装订好,就排队等候出发啦!

揭秘录取通知书真容




  红艳艳的录取通知书,诉说着喜悦,恭喜你,成为一名科传人!

物品一览

录取通知书

学费银行卡

新生入学缴费须知

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

大学新生应征入伍

2021新生入学须知

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小21们要认真查看里面的物品,严格按照要求办理相关手续,以免出错哦!

  本批次是体育类和专升本,共1380份。受疫情影响,剩余批次通知书预计在8月15日左右发出,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亲爱的小21们期待在九月的校园与你相遇!

来源: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