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小萌新,快来领取属于你的郑州经贸学院录取通知书!
2021-08-07 20:1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对于小萌新来说

八月

不只是在炎炎夏日

在空调房里抱着西瓜避暑

即将踏入大学的你们

一定在焦急地等待着

属于自己的那份

录取通知书

别慌

小编这就来了

为可爱的小萌新们

详解大家的录取通知书~


设计理念

  郑州经贸学院录取通知书是学校送给小萌新们的第一件“见面礼”,通知书的设计也大有深意在其中哦。

  郑州经贸学院录取通知书背面背景用祥云为底纹,表示对新生的祝贺。左侧印有“厚德博学、求是创新”八字,右侧为学校正门线稿图。祥云的花边与封面交相辉映,纵观整份录取通知书的设计亦张亦弛,体现了学校对莘莘学子的真挚祝福和热烈欢迎。

  正面上方用砖红色的“录取通知书”居中书写,展现学校对同学们的热情,希冀广大学子保持对生活和学习的激情;学校的校徽与花纹作为陪衬印于底部,下方是学校图书馆的外景描绘,体现学校对新生博览群书、学无止境的美好祝愿。

新生寄语

  把祝福祝愿放进背包,把好运希望装进行囊,在你踏上新征程时给你全部带上。愿你面带笑容,满怀梦想,迎接新的大学时光,充满理想,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物品清单

  1、录取通知书

  2、2021年新生入学服务手册

  3、中国农业银行卡或制卡失败提醒

  4、河南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5、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单

  6、河南省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7、河南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


“ 夏日与期盼 ”

一份录取通知书

是三年光阴的结果

也是

开启未来的钥匙

还没有收到的小萌新们

不要着急

学校正在领你回家

小编在这里

期待21级的小可爱们

执朝气而来

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郑州经贸学院 通讯员:郭雯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