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先睹为快!2021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通知书来了
2021-08-09 16:4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高考录取通知书是考生多年寒窗苦读的印证,是辛勤汗水的结晶,是孜孜不倦收获梦想的象征。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新生录取通知书创意独特,设计巧妙,制作精美。无论是外壳材质,还是立体结构,都焕然一新,给人优雅别致的感觉。通知书从外观到内容都恰当地展示了校园文化,寄托了学校对新生的诚挚欢迎和美好祝愿。

通知书正面

通知书背面

  通知书封面打破常规,采用三折页和建筑天际线的形式展示了学校的代表性主题建筑:图书馆、体育场、教科楼。雅致流畅的线条带有独特的金色光泽,在白底红字的映衬下更加立体地展现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特色建筑和校园文化,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

  封面下方的“博洽/通达/弘毅/致远”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训,“博洽”是为学基础,“通达”是为人情怀,“弘毅”是精神品质,“致远”是成功境界,这是每一位财大人的价值追求。

三折页正面

三折页背面

  通知书内页使用了正立的南大门建筑图案,不仅突出了学校“经、法”特色,而且很好地展现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恢宏沉稳的校园风貌。

  内页嵌含的是带有考生录取相关信息的信函。信函主色调采用了浅暖的黄色调,搭配白底烫金的封面。底部暗纹是“经、法”的校徽标识,整体更显低调雅致。信函虚折线的上半部分盖有校长印章和学校公章,新生开学需藉此来校办理报道手续;虚折线下半部分是新生可自己保存的入学纪念卡,同样记录有考生录取信息,希望以这种方式让同学们留住今年夏天的坚持与期待。





实景展示

  设计者:艺术学院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徐丹、李婷、聂文芳

  指导老师:艺术学院陈倩

(来源: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