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21年本科录取工作再创佳绩!理科线居省内同类院校首位!
2021-08-10 17:2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随着全国各地招生录取工作临近尾声,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21年专升本录取和大多数省份的普通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已圆满完成。2021年学校招生总人数为4748人,共有25个本科专业及方向、2个专科专业面向全国17个省(区、市)进行招生。从已完成的本科录取情况看,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再创佳绩。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今年开设10个专升本专业,共招收1598人。从录取情况看,学校专升本生源充足且质量较高,半数以上专业的录取分数线位列全省第一,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平均超省控线22分以上,特别是药学和康复治疗学专业,录取分数线分别超省控线56分和42分。

  学校普通本科二批面向17个省(区、市)招生,计划招生3000人,多地的录取分数稳中有升。其中省内文科录取线494分,超省控线28分;最高分524分,超省控线58分。理科录取线453分,超省控线53分;最高分549分,超省控线149分,理科录取线在省内民办高校中排名第一。医学影像学专业为首次招生,迎来“开门红”,录取线475分,超出省控线75分;口腔医学技术录取线462分,超省控线62分;临床医学专业录取线最低分500分,超省控线100分,超本科一批分数线录取人数明显提升,高分生源相较去年大幅增加。外省的录取形势也十分向好,其中陕西省、四川省、内蒙古自治区、福建省的理科录取线分别超当地省控线95分、79分、88分、77分。

  可以看出,学校“书院+院系”的“双院制”全新育人模式改革已显现成果,国家特设专业和省内一流本科专业、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品牌专业、重点培育学科的品牌效应在逐渐增强,学校的办学声誉和影响力在不断提高,对高质量生源的吸引力正在不断加强。本科生源质量再次提升,有利于学校加快实现建设地方性、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的新型高等医学院校的发展目标,同时也为学校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奠定了重要基础。

  据悉,学校现已完成广东、海南、湖北、江西、内蒙古、山东、福建、陕西、天津、四川、重庆、河北、湖南、安徽、新疆省(区、市)的招生录取工作,面山西两省的本科录取仍正在有序进行,预计于8月12日前全部录取完毕。专科批次将于8月13日开展录取,相关讯息会在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

(来源: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7-24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