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工程学院在2021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1-08-13 17:1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全省报名参赛110619个项目,最终评选出166个项目进入了现场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河南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净水先锋——做国内光催化膜净水领域的领导者》与《石墨烯、碳纳米管协同增强聚酰胺66的研究》2个项目荣获省级一等奖,服装学院《新呼吸——个性化专属防护口罩》等4个项目荣获省级二等奖,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御火卫士—绿色高性能防火复合保温板的践行者》等6个项目荣获省级三等奖。王玉周、于翔、李玥三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河南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自本届大赛启动以来,经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河南工程学院共有1339个项目、6673余名学生报名参赛。为了提高参赛团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参赛水平、增强学生的创业知识、梳理项目的发展思路,创新创业学院多次聘请专家举办赛前培训和训练营等活动进行项目打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一项全国性的重要赛事,对于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有助于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来源:河南工程学院 通讯员:张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