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笔一画总关情!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子用画笔定格抗疫感人瞬间
2021-08-14 16:1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团委积极开展“青春聚力·以‘艺’抗疫”文创作品展。该校各社团、各二级学院学子积极响应,用手中的笔讴歌抗疫精神。在温暖有力的图画背后,是该校莘莘学子对一线战疫工作者的致敬与礼赞,表达了坚信战疫必胜的决心。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一笔一画总关情

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02班 谢彤彤

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03班 高璇

2019级园林专业03班 蔡思涵

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02班 李豪豪《牧经花开》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作品

(来源: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通讯员:李勤 秦梓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