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中原科技学院在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09-06 15:5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参赛老师和学生团队合影




获奖证书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公布,中原科技学院共有3项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中原科技学院于2021年1月启动本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相关工作,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校团委积极组织,各院师生积极响应、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在举办小型宣讲会、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的基础上,全校共申报作品20余项,参赛人数100余名师生,申报项目数和参赛学生人数均创学校该赛事新高。

  经过院级初赛选拔和校级复赛评审,共有8项作品进入校级终审决赛,中原科技学院组委会对终审决赛参赛作品进行集中评审、现场展示和问辩、公开答辩,共推选5项作品参加河南省“挑战杯”复赛,最终3项作品进入河南省“挑战杯”终审决赛环节:

  机电工程学院全赛等6名学生的作品《新型智能辅助马桶》(指导老师:杨雪、杨俊红、于根杰)和教育学院焦怡惟的作品《大学生创业案例研究—月知星手工坊》(指导老师:葛静洁、李向玲)在河南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省赛二等奖;

  机电工程学院尹志豪等5名学生的作品《一种新型远端可控流量的插管》(指导老师:边军)在河南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省赛三等奖。

  中原科技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近年来在“挑战杯”“互联网+”系列赛事屡创佳绩,充分展现了中原科技学院学子良好的创新能力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校方表示,将继续建设良好校风学风,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为将中原科技学院建成规范高效、特色鲜明、质量就业双优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来源:中原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