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原工学院获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杰出贡献奖
2021-09-16 16:5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获得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颁发的杰出贡献奖。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视觉外观设计征集活动分别于2020年5月、12月面向社会展开征集。服装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产品设计系开展服装设计工作,设计的制服装备包括冬奥会组委会工作人员、技术官员制服装备和志愿者服装装备两类,历时一个多月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提交32套设计方案,12月中旬冬奥会颁奖礼服设计征集活动启动后,服装学院师生再次动员组织师生参与设计,投稿奥运颁奖礼服14套设计方案,面对每一次征集活动设计专业的师生都是全力以赴,并在课堂上、在实践中普及冬奥会知识,宣传冬奥会文化,希望用专业的力量为奥运盛会作出贡献。

(来源:中原工学院 通讯员:罗云 王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1-01-05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