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信阳学院招生录取进行时:生源质量再创新高
2021-07-31 15:1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30日上午,河南省本科二批正式开档,理事长高云,校长助理高雅,纪委书记、校长助理杨高伟深入信阳学院2021年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录取工作。与此同时,校党委书记褚金海、校长王北生和分管招生就业工作的党委专职副书记施昌海等各位校领导也对今年学校招生工作给予热情关心和指导。

  在招生录取现场,高云等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柳琳关于我校本科二批投档情况以及前阶段外省录取情况,详细了解了今年河南省本科二批生源质量、投档情况及录取进度,亲切慰问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大家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年生源质量再创新高、录取形势喜人给予称赞,并就进一步做好我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高云指出,招生录取工作要求高、强度大、时间紧、任务重,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录取人员要坚持标准、规范操作、细致谨慎,确保安全、有序、高质量完成招生录取工作任务;招生就业处要做好录取数据研究和生源分析,为学校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及改进招生宣传工作等提供决策依据。

  随着学校办学条件日益改善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校生源质量逐年稳步提升。今年信阳学院在河南省本科二批文理科投档最低分分别为489分和441分,超出省控线23分和41分。截止目前,学校已完成了15个外省的录取工作,均一次性投档满额且录取分数大幅度超出省控线。其中,在海南省本科批历史类、物理类录取最低分数分别超省控线63分和45分;在湖北省本科批历史类、物理类录取最低分数分别超省控线50分和54分;在广东省本科批历史类、物理类录取最低分数分别超省控线48分和47分。艺术类专业生源充足,其中音乐表演和音乐学录取最低分数分别超省控线17分和13分;美术类专业平均录取分数持续提高,最低录取分数超省控线23分。

  信阳学院今年共计划录取本科生5760名。目前,省内外本科二批录取工作正在平稳有序进行,全部录取工作将于八月中旬结束。

(来源:信阳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