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第一天!河南农业大学校领导查看研究生新生开学报到情况
2021-10-12 16:3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0月10日,秋雨绵绵,河南农业大学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报到,开启学业新征程。校长介晓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成吾,副校长林同保分别到龙子湖校区和文化路校区查看新生报到情况。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介晓磊详细了解研究生报到流程、住宿和饮食安排、疫情防控、校园文化等情况,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迎新工作人员,并与报到新生进行交流沟通。他强调,有关部门要为研究生顺利返校开学提供精细化服务,为新学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为做好新学期返校复学工作,学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相关部门及早谋划,细化工作流程,明确返校要求,认真摸排情况,责任落实到人到岗。通过校园网、微信等媒体及时发布有关信息,并对教学楼、食堂、宿舍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杀;精准掌握研究生返校时间、车次、行程记录、健康状况等动态情况,制定突发事件紧急预案;制作宣传展板,确保返校报到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做到了开学平安、平安开学。各学院班子成员靠前指挥,精心组织政工干部、导师、班主任、学生干部、志愿者投入工作,准备口罩、消毒液套装等防疫物资,确保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河南农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1-09-24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