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0月16日!河南大学双选会等你来~
2021-10-15 17:2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根据人社部工作安排,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封市人民政府、河南大学定于2021年10月16日(周六)在金明校区举办全国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河南站巡回招聘会开封专场暨河南省高校豫东分市场双选会。

参会指南

  时间:2021年10月16日

  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

  活动:全国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河南站巡回招聘会开封专场暨河南省高校豫东分市场双选会

  展会简介

  本次双选会汇聚了众多国企央企、上市、高新技术企业、行业领军企业和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各类用人单位以及各地政府组团单位。其中集团单位类196家,事业教育单位209家,国企央企、上市公司共356家,组团单位有:海南海口、辽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江苏盐城、江苏扬州、山东德州、河北馆陶县、江苏丰县、浙江绍兴、许昌、三门峡、濮阳、驻马店、洛阳、长垣、唐河等地市组团。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涉及机械、电气自动化、计算机、中文、新闻、行政管理、人力资源、金融、医药护、人工智能、艺术等多个专业,涵盖建筑、制造、互联网、通讯、房地产、电子、新材料、新能源、医药、教育、环保、新闻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现场还将组成业内资深专家导师团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将由导师团成员一对一为毕业生提供求职技巧、职场应对和面试指导,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等问题进行全面咨询和解读,导师团成员将以专业的人力资源知识、成功的职位晋升历程、智慧的人生态度给予求职者细致的解答。

入场时间 场地分布

  各参会企业请注意!

  10月16日7:00——8:30,从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东门入场


  会场分布平面图(横屏观看)

  疫情防控特别通知: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会单位和求职者请佩戴口罩,遵守活动防疫工作要求和场地管理规定,在划定的招聘洽谈专区交流,进入活动场地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通行“绿码”。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请关注“河南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

  http://job.henu.edu.cn

  以及“河大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

  可点击页面右上角“...”在搜索页面内容选项中

  输入单位名称查看展位号!

点击查看参展单位具体信息

来源:河南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50228003 2021-10-13 16:4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27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