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理工大学2021年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焦作站”巡回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1-10-19 11:2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招聘会现场


领导出席活动


招聘会现场掠影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积极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10月17日,河南理工大学在东体育场隆重举行2021年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焦作站”巡回招聘会暨河南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焦济分市场双选会。河南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郝银、省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张青磊、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邵培杰,焦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红卫,副市长王付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杜小战、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立谦、市人社局局长王东林、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原军营,校长杨小林、校党委副书记解伟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河南理工大学与焦作市人社局联合主办,河南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焦济分市场、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通力协办,吸引了包括来自北上广深等20余个省、市的国有大型企业、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行业领军企业和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各类用人单位以及政府所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组团来校招聘,658家用人单位提供了涉及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信息技术、土木工程、矿业工程、环境工程、材料化工、医药卫生、电子商务、金融管理、文艺法律等众多专业领域共2.5万余个就业岗位,是河南理工大学本年度举行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人才招聘盛会。截至当天招聘会结束,共有2万多名焦作市及周边高校毕业生进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00余人次。

  本次巡回招聘会全国联动,资源共享,规模大、企业多、岗位优、学生参与率高。用人单位通过海报展示、现场宣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展示企业文化、岗位情况、福利待遇等;毕业生积极求职咨询、投放简历,招聘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对河南理工大学进一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目标,促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河南理工大学  通讯员曹中秋 党建军  郑智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