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许昌学院在国家社科基金立项领域取得新突破
2021-11-02 17:2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立项结果。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许昌学院师彬彬博士主持的课题《汉代关内侯问题研究》获批全国哲社办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一般项目,资助金额为25万元;张韵博士主持的课题《尴尬的笑——英国喜剧电影研究》获批全国哲社办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资助金额为20万元,这是许昌学院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实现了学校在国家社科基金立项领域的新突破。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全国仅立项80项,张韵博士的项目是河南省唯一获批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代表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国家水准,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不仅是学校科研实力和学术地位的重要体现,而且对于提升学校学科建设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许昌学院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科研成果为支撑,锚定国家级科研项目和高层次科研奖项等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从培根强基育苗入手,狠抓体制机制创新,开展科研精准服务工作,以科技创新助推富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来源:许昌学院 通讯员:杜根远 马洪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