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许昌学院在全省教育系统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2021-11-08 17:4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河南广播电视台先后联合下发《关于公布庆祝建党100周年“100年党史100问”“100件宝物说百年”“100校红色大闯关”获奖名单的通知》《关于公布“百首红歌接力唱”——“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评奖结果的通知》和《关于公布“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许昌学院获多项荣誉。


  其中,在“百首红歌接力唱”活动中,李立夏、彭晓冰、李卫玲的作品《唱支山歌给党听》获一等奖;在“青春寄语党”活动中,于笑寒的作品《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让我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砥砺前行,展时代青春风采》获一等奖;在“100件宝物说百年”活动中,许昌学院选送的《免税谢恩碑》获二等奖;在“100校红色大闯关”活动中,李佼蔓获闯关优秀个人奖;在“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许昌学院获本科组三等奖,李鹏获优秀个人组织奖,钟伟平获个人奖37强;在“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比赛中,许昌学院选送的《一首歌的时间》和《永不熄灭的灯》两部作品获三等奖。

  本次获奖是继许昌学院获得《红动中原——百部电影进课堂》 “最佳活动组织奖”之后,又获得的系列荣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许昌学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高校工委安排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挖教育资源,丰富形式载体,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校上下形成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此次“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创作了一批优秀作品,展现了全校师生红心向党、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干事创业、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不竭动力。

来源:许昌学院 通讯员:钟伟平 孙旭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