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轻工业大学成功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及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
2021-11-18 16:1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1〕13号),郑州轻工业大学成功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2个学科获批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

  作为轻工特色鲜明的普通高等学校,学校近年来始终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人才队伍、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行业关键技术突破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成功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标志着学校办学层次、办学水平以及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标志着学校形成了完整的高等教育层次布局,内涵建设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标志着学校服务河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持续提升,在河南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中有了轻工大的更强音!

  站在新的更高的发展平台,学校将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有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厚植发展优势、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郑州轻工业大学 通讯员:安小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1-06-24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