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职”引航向,点亮梦想!许昌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收官
2021-11-18 17:4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1月12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的许昌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副院长潘春彩出席活动并颁奖,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院代表观看了比赛。


  大赛以逐梦青春·职击未来为主题,经过前期预选赛、复赛,最终来自全校的10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的PPT展示、职业角色情景模拟、评委答辩环节中,参赛选手围绕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和职业道德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展示,思路清晰、逻辑严谨、创意新颖、应对从容,展现了许昌学院学子较高的职业规划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宋欣艺荣获一等奖,食品与药学院卢释毅、国际教育学院赵沛、化工与材料学院张涵博荣获二等奖,商学院李豪等6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法学院田俊萍等10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商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体育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许昌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体验月系列活动,持续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赛促学,以赛育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和事业观,努力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为保障学校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许昌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