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淮学院获批 “河南省硕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单位”
2021-11-22 16:4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正式下发了《关于公布河南省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授权点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研〔2021〕420 号),黄淮学院获批河南省硕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单位。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站到了新的起点。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通过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学科队伍、平台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强化科学研究,拓展社会服务,不断推进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工作,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水平和办学层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此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单位,对学校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校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砥砺前行,继续严格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单位条件要求,加大建设力度,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建设工作,确保 2022年前的各项申报指标满足基本条件要求,其中关键指标值要高出基本条件5%以上,为实现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打下坚实基础,力争如期完成学校的申硕目标。

(来源:黄淮学院 通讯员:王悦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