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5项省级一等奖!郑州商学院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2021-11-26 17:4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南赛区获奖名单揭晓,郑州商学院获得省级一等奖5项、省级二等奖5项、省级三等奖9项,省级一等奖的数量创历史新高。

获奖名单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连续多年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赛事中取得了可喜成绩。此次赛事,通识中心精心组织,提前谋划,数月前便启动了备赛工作,选派大学数学与物理教研室20位一线教师组成数学建模教练指导团队,并特邀郑州大学石东洋教授和洛阳理工学院周家全教授进行线上讲座,利用暑假时间为参赛学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指导,通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派出来自各院部共20支代表队60名学生参加正式竞赛。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竞赛之一,已成为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竞赛。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商学院 文/王子浩 张攀 图/张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1-10-17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