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巩固脱贫成果 推进乡村振兴:安阳师范学院赴大井村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2021-12-10 16:1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2月7日,安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纪多辙赴学校定点帮扶村——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情况,看望安阳师范学院驻村第一书记任国防并慰问脱贫群众。


  在大井村委会,纪多辙一行听取了学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任国防、大井村党支部书记杨现红近期关于加强基层党建、迎接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消费帮扶及防返贫致贫等工作汇报。纪多辙一行详细了解了村庄开展“治理六乱、开展六清”、结对帮扶等工作的情况,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大井村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驻村第一书记和大井村党支部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办好惠民实事,主动作为、积极谋划,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纪多辙表示,学校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人才和智力优势,科学谋划帮扶工作,推动送教育、送科技、送文化下乡等帮扶活动走深走实,全面支持大井村的乡村振兴工作。

  随后,纪多辙一行走访了脱贫户郭玉林一家,实地察看户容户貌、详细询问了生活状况。纪多辙一行对郭玉林一家的日子越过越好感到高兴,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生活再上新台阶。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安阳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1-11-18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