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7项!郑州财经学院学子在全国赛事上收获满满
2021-12-20 14:3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由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组委会、中语智慧科技(厦门)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在全国近5000名学生的激烈角逐中,郑州财经学院许晓楠同学荣获外语水平能力大赛决赛特等奖;蔡芸同学荣获决赛一等奖;黄雯轩、刘艺涵等17名同学获得决赛二等奖;李思婷、魏金玉等12名同学获得决赛三等奖,同时郑州财经学院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最佳院校组织奖”获奖证书


特等奖、一等奖获奖学生合影


二等奖获奖学生合影


部分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合影

  大赛采取线上比赛的形式,以推动外语教学测试模式创新为宗旨,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教学指导思想,赛题以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为题型。自今年10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160余所院校的4万多名学生参赛。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郑州财经学院共有560名学生参与初赛选拔,并推选出59名优秀学生代表进入全国总决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财经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