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中医药大学与商丘市人民政府签署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12-21 17:0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2021年12月17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与商丘市人民政府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商丘市举行。


签约仪式

  仪式上,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许二平代表学校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商丘市委、市政府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从文化传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他表示,商丘市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有着深厚的中医药文化积淀和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学校与商丘市建立全面、深层次的战略伙伴关系是大势所趋、水到渠成。校地双方将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原则,在教学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中医药资源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他指出,校地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校的人才、技术等诸多优势与商丘市优良的中医药资源相结合,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专业建设渠道。为实现健康中国、健康中原、健康商丘的宏伟蓝图不懈努力,为河南中医药事业的繁荣发展增光添彩。

  商丘市委书记李国胜代表商丘市委、市政府对许二平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商丘市悠久的商文化、商文明和独具特色的伊尹中医药文化。他表示,商丘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的重要指示,在推动中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上主动作为,在传承创新伊尹医药文化上持续发力,中医药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此次战略框架协议的签署,必将深入推动双方在医养结合、中药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必将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打造校地合作的典范,必将加快推进商丘市中医药事业的快速发展,更好地造福全市人民。商丘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好保障,全力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在商发展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实施、结出硕果。

  仪式最后,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商丘市常务副市长张家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河南中医药大学与商丘市的合作掀开了新的篇章。


工作会谈

  签约仪式前,商丘市委书记李国胜,市委副书记、市长摆向阳,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许二平一行进行了工作会谈,就全面深化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此次签约既是河南中医药大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体现,也是河南中医药大学进一步优化办学资源、加强特色骨干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中医药大学 通讯员:常征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