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洛阳师范学院在“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2-01-03 22:1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结果揭晓,洛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成绩再创新高。

  本次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教育硕士学科技能竞赛,旨在强化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促进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发展。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138 所学校的2436名选手参加了这场赛事。经初赛选拔,共有750名同学进入决赛。洛阳师范学院17名参赛选手中有7名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洛阳师范学院选手最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授课技巧、精心的教学设计在比赛中荣获佳绩。

  校方表示,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以赛促练,扎实提高教育硕士研究生的教学技能,培养高理论素养与强实践技能相结合的专家型基础教育教师队伍。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洛阳师范学院 通讯员:谭勇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