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冬奥有我,一起向未来!郑州师范学院教师关振宇圆满完成2022北京冬奥会裁判工作
2022-02-24 15:5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于2022年2月20日在北京圆满闭幕,我国代表团获得9金、4银、2铜共15枚奖牌的历史最好成绩,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创造历史新高。郑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教师关振宇作为冬奥会U型场地技巧项目的裁判员之一,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关振宇担任2022北京冬奥会U型场地技巧项目的裁判员

  关振宇是河南省体操项目国际级裁判员之一,曾经参与过全运会、全国锦标赛等多项国家级赛事的裁判工作。为入选2022北京冬奥会裁判团队,关振宇老师自2018年开始,先后参与全国范围选拔及培训,经过两轮考试、面试及英语口语测试之后,从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于16日接到北京奥组委体育部秘书行政部的邀请,担任2022北京冬奥会U型场地技巧项目裁判员。他说:能够在世界最高规格体育赛事奥运会中担任裁判员,是每一个体育人的至高荣誉。不是每一届冬奥会都在中国,作为裁判员我们应当坚守自己的工作职责,向世界展示中国体育人的风采,向世界展示中国的进步与发展。”

关振宇老师与冬奥会冠军谷爱凌合影

  北京冬奥会期间,关振宇老师作为U型场地技巧项目冠军团队的一员,出色地完成了裁判工作,展示了我校教师优异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以及不惧困难的精神风貌。关振宇老师在冬奥会闭幕式后表示:北京冬奥会只是开始而非结束,我将继续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