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为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做理论宣讲
2021-12-10 15:1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2月8日下午,副校长赵邦屯向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谭勇刚及全体2021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赵邦屯带领大家回顾了共产党的百年成就以及党奋斗百年的意义和历史经验,重点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与同学们做了深入的讲解交流。

  赵邦屯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

  赵邦屯强调,同学们在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要与贯彻落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洛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以学习领会《决议》为大纲,不断坚定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努力成长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马院学子,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学好本专业知识与技能,面对时代给出的试卷,运用自己的知识与能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洛阳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