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校长郑高飞走进课堂听思政课
2022-03-28 17:5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25日上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校长郑高飞研究员作为联系班级的领导,走进管理学院2021级酒店管理1班课堂听课,管理学院院长郭琰教授随行听课。

  在认真听取了高歌老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后,郑高飞副校长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与授课教师就授课内容、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同时,他勉励同学们:一是在疫情面前,要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积极应对困难,保证学习、生活稳步推进;二是正确处理就业与择业的关系,分阶段设立人生目标,立足基层服务社会和国家建设,脚踏实地成就个人美好人生。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领导走进课堂,与大家面对面交流,不仅增进了师生感情,也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做出了良好指引。作为肩负时代重任的青年学子,今后将更加坚定信念,努力拼搏,以扎实的学识筑牢未来的根基。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文/孙海玲 图/孙海玲、赵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450667486 2018-07-02 15:04
SRC-450667486 2017-06-14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