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大学上线“就业桥”全力助力“云就业”
2022-03-30 18:4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帮助同学们拓宽就业视野,了解更多考公、考研、考编、求职、考证等信息,河南大学联合中国教育在线,为2022届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服务平台,帮助毕业生建立多方位的信息获取渠道,推动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

  “就业桥”是什么?

  “就业桥”是中国教育在线提供的在线就业服务平台,平台涵盖“我要考研”“我要考证”“我要考公”“我要考事业编”“我要留学”“我要参军”“我要找工作”“我要定制服务”八大内容模块。报考、招考、职位信息展示包含考公、考研、考证、考事业编、参军、留学、找工作七个方向。是帮助广大毕业生解决就业困难、获取就业机会、提升就业技能的好助手。

  如何使用“就业桥”

  1.关注“河大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

  2.点击服务,选择“就业桥”,或在“就业创业”菜单选择“就业桥”,即可获取上述信息

  3.进入“就业桥”即可获取“我要考研”、“我要考公务员”等就业咨询服务

  毕业生如何使用“就业桥”?

  ❖ 浏览/收藏报考、招考、职位等信息;

  ❖ 关注/收藏企事业单位、高校、政府信息;

  ❖ 上传附件简历、视频简历;

  ❖ 可以尝试使用视频简历特色功能。

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18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