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带队赴南阳海派物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4-03 11:5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4月1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带领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前往南阳海派物流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卢志文书记一行深入海派物流园区进行参观调研,并在海派物流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座谈。校企双方在实训基地建设、就业实习、用人需求、人才输送、研学交流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深并签署了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卢志文书记强调要结合社会发展新需求、学科交叉融合新趋势、科学研究新进展,实现人才培养的供需对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产、学、研、用的良性互动与校、企、生“多方共赢”,希望双方合作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取得丰硕的成果。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学校专业建设、学科特色以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供给情况,期望双方加强联系,为人才培养提供新的思路和路径,为学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提供更多的途径和渠道。                         

  南阳海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方介绍了海派物流园区以及安能物流、中通快递两家入驻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人才招聘岗位需求,他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与学校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对接相关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提供更多支持。

  南阳市卧龙区委统战部部长李延涛,卧龙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伟,安能南阳分部总经理申建南,中通快递豫西南运营总经理宋竞伟等也参加了座谈,就校地校企合作、物流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本次走访是南阳师范学院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将带队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动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走进用人单位,开展人才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拓宽就业市场,促进学生就业,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南阳师范学院 通讯员:徐照波  李丹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