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百企行 走进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
2022-04-08 18:2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4月7日上午,“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百企行”——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专场活动在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益恒、李向伟、高智勇,开发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平顶山学院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波、程永华、于长立、郑东丽,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进行座谈交流

  李明首先介绍了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开发区与学校的广泛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资源整合互补、互惠互利。开发区将构建更加完善的合作服务体系,让平顶山学院成为开发区人才支撑、产业发展的源头活水,使开发区成为平顶山学院人才就业的基地和平台。

  在热烈的掌声中,苏晓红分别为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平顶山神马工程塑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氢化学有限公司、平顶山奥思达科技有限公司授“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牌。

苏晓红为企业授牌

  校企双方围绕产业发展、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人才交流、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校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

参观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

  “长期以来,平顶山学院与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与园区各家企业开展深度合作,联合打造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和就业基地,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智力和人力支持。”华小鹏表示。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平顶山学院 文\图 陈留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