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连续五年!黄河科技学院获武书连中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第一
2022-04-14 19:0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武书连2022中国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排行榜发布,黄河科技学院获得民办大学综合实力第一名。至此,该校已连续五年获得该项排名第一名。

  武书连2022中国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简称民办独院)排行榜以综合实力排名为主线,以学科门类、考生择校顺序、毕业生就业质量、毕业生升学率、新生质量、教师学术水平、教师绩效、论文引用质量排名为辅线,全面介绍中国396所民办独院基本情况,其中民办大学221所,独立学院157所,独院转公18所。

  2021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校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在出彩路上砥砺奋进、阔步前行,取得了一系列新成果、新业绩:获批河南省硕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单位,入选河南省“十四五”时期重点建设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高校;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再次被评为优秀等级(A类)国家级孵化器,智能制造产业学院获首批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建设,获评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河南省科普基地、河南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及融媒体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全省高校“融媒体+育人”工作培育单位、全省高校第五届“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河南省征兵工作突出单位等。  

  2022年,学校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 2035 年远景目标纲要确立的“十大工程”,以党建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产教融合为主线,以学科建设为抓手,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速推进硕士单位建设,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贯穿于全年工作,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学校内涵式特色化发展,为建设一流应用科技大学奠定坚实基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黄河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