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魏蒙关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校企合作洽谈
2022-04-15 15:3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4月13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魏蒙关赴多家河南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校企合作洽谈。河南隆平联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义波、河南技丰种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继军等企业负责人,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社会服务处、农学院有关负责人及专家代表参加活动。

  河南农业大学校党委委员、农学院党委书记郭战伟介绍了学校此行的目的。王义波、李继军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取得成绩以及未来规划,表达了持续加深校企全方位合作的期望,希望与学校保持密切沟通,开展更深层次对接合作,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双方共赢;表示将为广大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平台,欢迎广大农大毕业生到公司就业。

  河南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在河南技丰种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魏蒙关指出,长期以来,校企双方开展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建立了深厚友谊,具有广泛的合作基础。此次走访调研,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更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种质资源创新、新品种选育推广、项目申报等方面,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共同搭建好感情沟通、信息共享、合作共建的平台,建立更加常态化互动渠道,创造更为广阔的合作平台,开展更加紧密有效的交流合作,深入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期间,魏蒙关对两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张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 2022-04-07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