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春日暖洋洋,学校更贴心!河南科技大学温暖餐补到账啦
2022-04-15 17:1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保障学校学子不因经济原因影响学业,河南科技大学建立了完善的高校学生资助体系,但仍有一些同学由于种种原因并没有主动申请帮扶。同学,学校用大数据分析找到了你!请收下你的专属河科大温暖餐补吧!春日暖洋洋,学校更贴心!

  学校主动寻找需要帮助的同学,用心用情,实施精准资助,让更多困难同学能得到帮助,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近日,学生工作处联合网络信息中心,启动对全校3.6万余名本科生的大数据分析,以学生校园卡的消费情况为样本,将当月食堂就餐次数(60次以上)、月消费金额(500元以下)等列入指标体系,同时对比困难生信息库,结合学生综合表现。最终,“算”出了3606名需要帮助的同学,无需申请,学校将向他们的校园一卡通中充值共计72.12万元,让学生在享受补贴的同时,柔软的内心也能得到保护。

  这温暖的餐补政策,爱了! 学校的良苦用心,既帮助到了困难同学们,又保护了孩子们的自尊心,暖心河科大,为学校每位学子保驾护航!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