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4月17日,河南城建学院2022年高考招生直播咨询会等你来!
2022-04-15 19:1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院校沟通桥梁,中国教育在线特举办“第三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2年高考招生直播咨询会”活动。

  4月17日下午2点半,河南城建学院老师将通过直播形式,与考生及家长进行互动交流并答疑解惑。

  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参会:

  届时,学校招办老师将与考生和家长相约云端,向大家解读2022年招生政策新变化、学校特色专业与人才培养优势等内容,并在线与考生和家长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本次全国重点本科高校直播咨询会面向考生免费开放,考生无需下载安装应用、无需注册。其中,参会高校均设有单独直播间,各位考生、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心仪院校的直播间进行观看。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第三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2年高考招生直播咨询会”专题页面:


(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