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携手校友育英才 同心战“疫”促就业:南阳理工学院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4-17 21:5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4月15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校党委书记刘荣英带领招生就业处、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范蠡商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前往牧原集团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牧原集团常务副总裁曹治年介绍集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招聘南阳理工学院毕业生情况。他说,作为南阳理工学院毕业的学生,感谢母校的培养,希望今后企业能和母校加大合作力度,将企业需求纳入到各专业学生培养体系中,为企业培养出更多到岗就能独当一面的实用型人才。

  南阳理工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牧原集团智能研发负责人杨俊鹏和牧原肉食新零售科室负责人张雅楠分别汇报他们在企业当前的工作情况,并表达对母校的祝愿。

  刘荣英指出,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全力投入,书记、校长亲自抓,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专业教师、学业导师共同关注,全员参与,多措并举,推动毕业生就业。牧原集团作为全国一流的企业目前已招录南阳理工学院优秀毕业生540多人,希望今后企业能招聘学校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牧原集团这个大舞台上展示才华。刘荣英还就企业员工如何培训前置到学校,教师如何到企业挂职锻炼,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思路和办法。

  刘荣英、曹治年共同为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刘荣英一行在牧原集团常务副总裁曹治年、牧原集团副总经理王华同等陪同下参观牧原智能化展厅等地。

  据悉,为更好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南阳理工学院把此次专项行动纳入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年度考核目标体系中,制定《南阳理工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截至目前,南阳理工学院领导班子及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已积极行动,分头进行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活动,深入与学校专业和人才培养方向联系紧密的企事业单位和校友企业洽谈校企合作项目,开辟、拓展毕业生就业新岗位和新机会,有力促进毕业生就业率提高与就业质量提升,进一步深化全员育人理念,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有序开展。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南阳理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