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阳师范学院喜获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11项
2022-04-19 18:4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网站发布《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教高〔2022〕111号)。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主持的“基于智慧化管理的大学体育教学综合改革模式构建与实践研究”等三项成果获得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一等奖;白长燕老师主持的“基于项目导向与任务驱动的应用型本科传媒类专业课程改革的研究与实践”等五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南阳师范学院参与的“数字化转型驱动应用型高校高质量人才培养研究与实践”获得特等奖;“基于OBE理念的市场营销本科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获得一等奖;“基于成果导向的《语音发声》金课建设研究与实践”获得二等奖。

  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评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校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特色,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调动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先进的教学与管理理念、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优质的教学资源应用到人才培养过程中,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高质量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兰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