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洛阳理工学院与浙江安吉县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
2022-04-20 15:2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高校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4月18日下午,洛阳理工学院-安吉“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暨加强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王城校区办公楼举行。

  会上,洛阳理工学院校长张锐介绍了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相关要求,针对县校建立深入、全面、系统合作方面,提出了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教书育人、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与就业、人才培养与输送等方面的合作举措和联动方案。

  张锐建议,在安吉县,依托主导产业,与企业联合建立技术研发中心;在学校,依托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与安吉县联合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技术人员培训基地、科技成果孵化和产业孵化科技园区;围绕未来产业技术发展,与安吉县联合组建技术研发基金,共同为关键产业链系统技术、制造技术、大数据技术等进行攻关研发,服务安吉县、浙江省、河南省的主导产业发展,全面提升科技创新服务的深度和领域。

  浙江安吉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夏南回顾了安吉县与洛阳理工学院的合作历程,期待与洛阳理工学院拓展更多合作领域,建设更全面的合作平台,安吉县政府也将出台包括“来安一年就有房”在内的优惠政策,让洛阳理工学院学子放心来安吉、安心留安吉。

  会上浙江安吉天子湖镇党委委员陈健代表安吉县政府分别与洛阳理工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洛阳理工学院 通讯员:白志伟 图:岳志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3-10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