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信阳师范学院与信阳市科技局联合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2022-04-22 17:0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按照教育厅、工信厅《推动高校参与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实施方案》和我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4月21日,科学技术处联合信阳市科技局深入谷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信阳灵石科技有限公司、仁新实业发展(信阳)有限公司、信阳市上天梯怡和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我校首批“科技副总”挂职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副校长余本海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要求科学技术处扎实做好调研准备、务实开展调研、及时做好沟通反馈,为“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做好准备工作。

  期间,信阳市科技局副局长许永,校科学技术处处长兼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井强山、物理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涂友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周葆春以及校选派的龚克、王鹏、于永生、田永尚、闫东等5名“科技副总”参与调研,本次调研主要以实地考察和座谈等形式开展。座谈会上,校与相关企业就“科技副总”的工作情况、产教融合中的困境及解决对策、企业科技创新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找到了深度融合新契机,并达成了合作意向,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助推企业提升的同时,实现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信阳市科技局副局长许永高度赞扬了信阳师范学院为当地企业发挥的科技创新支撑引领和人才第一资源作用,并对校主动对接服务地方企业,深入探索企业创新需求的调研工作表示感谢,并会进一步支持校企合作,期待校和企业共同创造出更多的产学研成果。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 通讯员:施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