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化产教融合!河南工程学院书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4-22 17:3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4月20、21日,河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李利英、副校长赵金安先后到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并与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刘湘玉、李利英、赵金安等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研发中心等进行考察,看望了校友,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刘湘玉、李利英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状况、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产业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刘湘玉、李利英表示,此次走访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行动,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围绕工业软件共同打造智能制造平台。

  各企业负责人对学校访企表示欢迎,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及人才需求状况,表示将在校企融合、人才培养,工业软件、科研攻关、学生实习就业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尽最大力量为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共同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刘耀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