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农业大学纪委书记游舸带队到河南京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2022-04-22 18:3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4月21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纪委书记游舸带队到河南京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洽谈。河南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成军、创业指导科科长雷芳芳、河南京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国峰、总经理邓启皇等公司负责人,投资方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06届毕业生、深圳中融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何江涛,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张成军介绍了河南科技园区整体情况,并结合园区的定位发展、人才需求,希望依托双方优势资源,从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邓启皇具体介绍了京硕信息科技的具体情况,同时还就公司的经营状况和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公司在自助打印、智能控制系统等方面研发和项目落地的相关情况。

  谢国峰表示热烈欢迎河南农业大学及经管学院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就业,并提出具体的校企合作项目意向。

  座谈会上,游舸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走访调研,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更是深化产教融合、院企合作的具体体现,意在将企业运营机制和岗位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和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通过协调、互动和分享等长期合作达到学校人才培养成果与企业人才需求高度匹配的效果,希望企业与学校保持良性互动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搭建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的有力平台,共同探索就业育人模式,不断深化供需对接,努力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期间,游舸一行对河南金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杨鑫 冯慧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